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蝶式套利价差显示错误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两个合约的套利价差显示是OK的,但蝶式套利价差有问题,设置为买两份螺纹1810,卖1份螺纹1901和1805,即(rb1810*2-rb1901*1)-rb1805*1,显示价差为6482。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设置的时候,看下1810的基数是不是没有改成2呢?

     

  • 通达信客服: 是改成2的,不然不会显示为(rb1810*2-rb1901*1)-rb1805*1。

     

  • 网友交流: 之前系统计算的时候固定第1个合约和第3个合约的买卖方向是一致的    这个我们后面改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