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系统最小化后出现白边,希望能取消这条白边!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交易系统最小化后出现白边,希望能取消这条白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白边.jp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因为希望缩小后方便看盘与交易,因为交易系统不缩小影响看盘,缩小就出现白边也不方便手数增加与减小哪个按件!

     

  • 通达信客服: 最好开多与开空增加盈亏点数!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交易.jpg:
    如上面可以点击开多或开空或平多还是平空省时省力省空间!

     

  • 网友交流: 下图片就方便,四个维度都考虑进来,空间又小!

     

  • 网友交流: 普通交易面板主要针对常规下单的  快速下单的话可使用闪电下单或键盘下单这2种方式   
    闪电下单:键盘精灵21   23   29  27
    键盘下单:交易界面的右上角【交易设置】--【快速下单】设置后,也可通过键盘精灵输入对应的代码下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