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软件的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我是一个计算机专家,因此在这里提出一些建议,希望通达信可以考虑改进.
    通过使用通达信之后,发现如下问题:

    一,多次使用公式选股或评估后,运行速度下降非常严重,这说明系统资源没有释放,软件内部机制存在重大问题。
    二、一旦公式达到一定数量之后,系统经常死机或非常卡,这说明系统启动之后,缺少引入当前公式的有效机制,很可能是一起都导入,不管是否有用到,希望改进。
    三、关于嵌套调用,在公式中,经常会用到嵌套调用,可是,通达信的嵌套调用,效率太低了,造成严重卡或宕机。如果用带有嵌套的公式选股,那个慢呀,非常人能够忍受。

    四、在股市数据中,有一个相对固定的常数:流通盘。目前系统的很多界面显示上,能够看到板块和大盘的这个数据,可是函数不能提供这个数据,使得不能利用这个常数进行数据相对化处理,也就不能有效进行横向对比了。非常非常可惜。

    五。估计这个软件的编译系统存在问题不小,建议给予重视,这个可是软件性能和效能的关键,也是核心竞争力的来源。

    希望通达信的客服,可以帮助提交该建议和反馈。感激不尽。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你好,请接收论坛短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