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通 涨速 是几分钟的涨幅? 文华 是1分钟,博易 是1分钟,期货通可能是5分钟,时间太长了。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期货通 涨速  是几分钟的涨幅? 文华 是 1分钟涨幅,博易 是 1分钟涨幅,期货通可能是 5分钟涨幅,时间太长了,黄花菜都凉了。希望 将涨速 设为 1分钟。最好 有个选项 可以设置 任意 分钟 涨幅,可以设置 为  双 涨速 最好,如下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23456.jp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工具--系统设置--设置1,涨速的周期,可设置

     

  • 通达信客服:
  • 工具--系统设置--设置1,涨速的周期,可设置


    这里   只是针对  股票  设置 的 ,对期货 无论设置 成多少分钟 ,都无 效 。
    银河证券海王星(通达信开发的)、通达信通赢版、通达信期货通三个软件都一样 无法设置 期货行情 的涨速周期,再次说一下 系统设置里 只对股票 管用。

     

  • 网友交流: 工具--系统设置--设置1,涨速的周期,可设置

    我百分百确定   在这里设置的涨速周期 ,对期货行情 的涨速 无效,应该所有的通达信软件 都是这样,包括股票软件。
    银河证券海王星(通达信开发的)、通达信通赢版、通达信期货通三个软件,其他证券公司 官方网站上 下载的软件 也是一样 无效。

     

  • 网友交流: 最好 可以设置 为  双 涨速 ,一个是1分钟,一个是3分钟或2分钟。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aaa.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