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多股同列显示的涨跌幅能不能显示成日涨跌幅?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多股同列显示的涨跌幅能不能显示成日涨跌幅?

    因为多股同列一般在看盘时用,看小周期图时显示的不是当日涨跌幅非常别扭,也没有意义。

  • 网友回复: @交易师客服回复 多股同列一般是盯盘时用,同样不管是看哪个小周期的多股同列只会关心当天的日涨跌数字,小周期的涨跌幅数字是无意义的,你试试通达信的多股同列就会明白是为什么要这样,与你们的开发人员反映一下,这是使用上的常识。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请问您看的是小周期的多股同列是吗?小周期多股同列的涨跌幅是根据周期显示的,不能显示日涨跌幅。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