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交易师建设指标预警交易功能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交易师有智能交易模块,这非常先进了,还可以再加入指标预警交易的功能,具体描述如下:

    1. 首先是对指标公式信号的预警捕捉,捕捉到相应名称指标公式的预警信息,系统自动发起执行相关交易功能的操作。

    2. 交易仓位或股数或资金的管理,这需要进行预警公式监控任务的设定,在监控任务执行期间,遇有相关预警信号触发,就执行相关任务。

    3. 股票账户的管理,对同一个预警任务,允许设定多个账户触发交易,并且对同一时段的同一个预警,对每个账户,只触发1次交易,预警任务执行后,可以进行撤销或进行不撤销预警任务,而进行执行次数累计

    因帖子字数的限制,具体细节,可找我本人沟通了解。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您的建议我们会提交给技术,斟酌采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