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画线预警怎么使用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买了全推版,怎么找不到在那里画线和预警提示啊

  • 网友回复: 我买全推版的其中一个主要目的就是冲这个功能去的,可惜现在预警有BUG,希望今天找到问题所在后能速度解决了,实现这一功能的真正价值,当然,画线针对不同坐标选择不同保存方案的问题,希望能得到认可,可以实现。

     

  • 网友回复: 画线工具在软件上方的工具栏最后一项,使用趋势线画好线后,鼠标右键选择画好的线弹出右键快捷菜单,最后一项就是趋势线预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