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历史回忆背景颜色小问题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新的交易师, 还有曾经的"大交易师", 比老的飞狐交易师, 多了" 列表背景2" , (本人不想让列表分色, 所以将列表背景1和列表背景2调成相同颜色), 但这样在历史回忆中, 列表就分色, 不能调成同一种背景颜色了, 见下图历史回忆. 现在的调整选项只能做到要么当天同一背景色, 要么历史回忆同一背景色.   希望在浏览当天行情是同一种背景色的前提下, 看以前某天的行情时, 也  能用同一种背景色. FOX3.jpg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产品的支持。不同背景颜色就是为了区分当天和历史,如果颜色不变,会误将历史行情当成最新行情,容易引起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