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增加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的画线工具或增强已有画线工具功能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截图00.png

    上图是在飞狐交易师中用自制的DLL以插件加载的形式载入后画线得到的。

    一种是折返画法,一种是延展画法。

    折返为从F到A画折返,F3是0.382折返,F5是0.618折返。

    延展是从A到B(也是F点)再到C点,COP对应0.618,OP对应1,XOP对应1.618。

    自制DLL的优点在于取点时可自动吸附到最近的高低点位置,不需要手工调整。

    下图为在交易师里画线得到的,可以看到结果是一样的。但是交易师里画线太繁琐,也不能自动吸附点位。

    所以希望交易师,要么改进已有的波浪尺或黄金分割的画线工具,做到可自动吸附,这点上文华做得稍好,右键可以调整高低点位,交易师需要手工填数值。要么可以再增加两个这种画线工具,就是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的两个工具。


    另外要说的是,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的画线工具是非常值钱的,具体多少钱就不说了,不要小看这个插件,专业不专业就在这细节上。如果交易师能做好,相信会吸引更多的专业投资者使用。


    截图01.png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产品的支持。我会把您的建议上报给技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