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通策略交易不能自动平仓?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你好! 期货通策略交易开仓可以,平仓信号发出正常,但始终不能平仓?是哪里出了问题? GL1:=NOT(开多条件=1 AND 平多条件=1); GL2:=NOT(开空条件=1 AND 平空条件=1); {多平}SELL(平多条件,HIGH); {空平}BUYSHORT(平空条件,LOW); {多开}BUY(开多条件 AND GL1,LOW); {空开}SELLSHORT(开空条件 AND GL2,HIGH); AUTOFILTER;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平仓信号发出正常,但始终不能平仓?这个是指的K线上有平仓信号展示,但是策略交易没有委托?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策略交易的“异常日志”里有没相关说明?

     

  • 通达信客服: 平仓信号发出正常,但始终不能平仓?这个是指的K线上有平仓信号展示,但是策略交易没有委托? 策略交易的“异常日志”里有没相关说明? RB 1901 处于锁单状态 没有平仓 异常日志 里面没有内容和同时 总之,策略交易不能实现自动平仓,只能手动强平,没法使用

     

  • 网友交流: 能否把公式源码给我们这边测试看下?

     

  • 网友交流: 还是不能平仓和止损,请你看看是什么问题? 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