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数据: 多次不准确、事后随意修改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你好:
        感觉你们的数据严重的有问题,太明显的错误,不明白是怎么弄出来的?
        
        应该请你们搞数据的朋友,好好想想,他们究竟想搞什么飞机呢?

        下图是一个示例,通常指数难以更改和变化,如果要改变指数,那么相关合约应该需要改动很多的地方。那么究竟是大面积数据造假?还是大面积数据失误?

    还请仔细核对看看,已经多次出现问题,并且前面的错误并未改正。你们的数据不断的有问题,挺难过的,因为我一直很相信、很信任你们的股软,而且喜欢使用。但是数据越来越不放心。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指数又死了,估计是要废除了?

     

  • 通达信客服: 那天的日线数据有点问题 我们尽快修复

     

  • 网友交流: 嗯,希望数据这块能加强啊,经常出现问题哦,过去的(例如17年的分钟线)还有很多都改乱了没恢复。但愿不要再出问题了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