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模拟账号和实盘账号能同时登录吗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正在试用专业版的模拟账号,感觉金字塔的后台和VBA及最新的python编程,应该可以实现很多策略的编写,现有几个问题:1、模拟账号和实盘账号,能同时登录吗?因为刚学,实盘资金不会放很大,如模拟账号和实盘账号可以一起运行,这样不同的前台后台VBA策略可用模拟账号测试,稳定的策略可同时跑实盘账号,就可提高效率。如一定要 要么模拟账号要么实盘账号,就浪费很多时间。专业版行不行?2、还有就是64位的VBA最好能放一个表格控件,哪怕很简单的表格就可以了。上次问过,答复装32位的,这样内存的使用就是不是只有4G的限制?还有金字塔64和32的,运行时的具体区别和效率比较如何?应该64系统是趋势吧,建议想想64上VBA加个表格。3、在试用时,股票池,模拟账号只能添加一个。专业正式版可以有几个股票池?后台和VBA实时调用股票池的个数没有限制吧?4、如想在两个后台公式之间互相获取数据或指标值,是否是通过写文件,读文件方式?用哪个函数? document对象只能用在VBA中,是吧?

     

     来源: 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1,不能同时登陆,同时登陆就属于多账户,机构版才行。   您可以装2个金字塔软件,一个实盘,一个免费使用做模拟即可2, 这个是因为office(64)位很多控件微软本身就不提供,32位系统最大可用内存在3.2吧3,实盘专业版股票池没有限制4,可以看下STKINDI函数,或者使用extgbdataset这种单值全局变量做交互,INI文件也行。

     

  • 用户回复: 谢谢答复2个金字塔软件,是用一个金字塔账号,在一个机器上能运行吗?还是两个金字塔账号,一个正式版账号,一个模拟版账号?

     

  • 网友回复: 一个正式账户, 一个免费使用或者模拟账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