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公式编辑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请问老师:想编辑一个20日均线公式,要求在图形上只显示20个交易日的均线,和传统均线公式计算在图形上显示上市第五天到现在全部均线不同。只显示今天到前20天的均线,20天前的均线图形是空白的。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AA:=MA(C,20);
    IF(CURRBARSCOUNT<21,AA,DRAWNULL);

     

  • 通达信客服: 谢谢老师!上述公式里还有一个问题出现,就是这个MA(c,20)是从上市第20天开始统计均线的,也就是说现在显示的前第20天的数据是再前面20天累计统计出来的,我是想要从今天开始统计的20天均线数据,也就是倒计算20天数据。这个编辑是否可以做到?再次谢谢老师!

     

  • 网友交流:

    今天开始往后计算20天来计算20日均线,那只有往前数第20天才有数据输出,后面计算不足20根K线,无法计算。

    可以用refx这个函数试试

    AA:=MA(C,20);
    IF(CURRBARSCOUNT<21,REFX(AA,20),DRAWNULL);

     

  • 网友交流: 谢谢老师!,貌似不行,不过也非常感谢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