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锂电池龙头沉睡3年,中报暴增,有望飙升 [同花顺]

  • 咨询内容:



    把一件自己可以干得好的工作派给别人做了,尽管可能做的不如你自己做的快,或者做的不如你自己精细,但也能达到目的。把那些常规性的工作拍给别人去做,你就可以腾出手来做一些更具有创造性、更重要的工作。

    熟悉本人的朋友都知道,笔者在股市已经十多年了,总结出了一套选股套路,捕捉到了不少从底部起涨的强势龙头个股,如宝泰隆,鲁西化工,方大炭素、西宁特钢等强势黑马纷纷在列。这段时间也是有很多朋友一直在问本人还有没有牛股讲解,上次用的三步抓妖战法选出的方大碳素还有沧州大化实在是太牛了,当初是如何选出方大碳素和沧州大化这样的短线牛股的,现在还有没有这样的短线牛股,那么既然有粉丝朋友再度问道,本人在讲解今日的牛股之前,先给大家讲解一下本人是如何利用三步抓妖选出这样的强势牛股。

    美格智能这只次新股,上市开板之后,股价下跌,主力抢筹,庄家布局,本人8月16号在专栏用三步抓妖法选出了美格智能这只股票,截止目前17个周期累计涨幅达到了54%。如果你在16号那天有幸看到了本人专栏讲解,学习了本人选股思路成功布局了美格智能的朋友,也是能把握到这波利润空间。

    皮阿诺该股的走势是非常符合选股法的思路的,可以看到股价经过一小波的拉升之后。股价开始回踩主力成本线。而资金却是大幅流入的。那么很明显主力在洗盘,果断选出该股,截止目前短短25个交易日。涨幅高达112点个!这也是本人专栏学会了选股法的粉丝朋友能够把握到的惊人利润空间!如果你想抓住下一波的波段利润,记得的专栏,更多详解在等着你。

    本人也是经许多粉丝朋友的一个请求,在这里也是着重利用三步抓妖选出了一只有望复制美格智能和皮阿诺这样的短线牛股,话不多说,我们往下看:

    上图这只股票,从走势形态上来看,和刚才讲到的美格智能和皮阿诺这两只股票的走势有点类似,此股同样的前期拉升,冲高回落,量能持续放大,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后续会不会一样强势上涨呢?我们拭目以待。对于这只股票的代码及后市的操作点位,本人稍后会在专栏中分布出来,想要把握这只短线强势股的朋友可以到本人的专栏中去查阅!

    还有股票被套不懂解套,不懂操作,不懂买卖的都可到专栏与龙哥gk83283探讨,与本人交流,定当解决大家以下三个问题:1、选股难;2、踏不准节奏;3、买了就跌卖就涨问题。


    个股诊断

  • 同花顺客服: 牛股推荐

  • 网友回复: 买卖点提示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