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多周期切换看盘自动定位到选择K线功能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一般在看盘的时候,都要多过去某一时刻多周期切换进行复盘,但现在国内的软件包括交易师,对这一个功能的支持都不是很友好,每次切换到小周期上都要自己拖动很多次才能定位到想要看的K线。MT4上虽然也没有提供这个功能,但是它的API提供了可以移动图表的起始K线的功能,这样就可以自己做个指标,让切换周期的时候自动移动指定K线到屏幕窗口中间,这对于经常复盘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交易师能否提供这样的功能,或者像MT4一样提供API可以设置图表的起始K线位置,我想一个真正方便用户的小功能就能使得交易师变得更有亲和力!

  • 网友回复: @e_1445420828 感谢您对交易师产品的支持。我会把您的建议提交给技术的。

     

  • 网友回复: 你没明白我的意思,你这个只是定位一次,这个鼠标拖动都比输入时间要方便,我需要的是指定一个时间后切换到各个周期时,对应时间的K线始终在图表窗口中出现,这样对于使用者才有意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