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问RELATE函数的参数怎么确定?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我想用RELATE表达Excel的相关系数,但不知参数X,Y如何确定。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RELATE里面,第一个取X取对数收益率=LN(C),第二个Y取天数(得自己定义个起始日期,将起始日期的天数固定为0,其他日期的根据起始日期计算),第三个N,如果统计90天就固定为90

     

  • 通达信客服: 谢谢回复,将参数Y定义为BARSCOUNT可以了。
    另外,想请教,如图,用EXCEL做的线性分析趋势线,能否用通达信函数表达显示出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