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远窄近宽的K线,看清和多看能两全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K线界面,大家肯定都有这样的需求:想在看到足够时间来的K线全景,同时又想对近期K线年得清楚些,对吧。
    在目前各大软件里,这样的需求本身就成了一种矛盾,因为K线幅宽是一样的,这样想年多些根数的K线,K线就自然得变窄,而这样就看不太清近期的K线细节了,反过来也一样,想看清楚近期K线的细节,就得放宽K线而这样总根数就变少了,宏观感觉和左侧情况就只能丧失了。
    现行实践中,我们只有不断地通过手工,去缩小或放大K线来实现,次数一多肯定会感觉到麻烦。

    事实上,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创新得到一定程度上的解决,而这也正体现通达信精益求精,敢为人先的积极创新精神:

    方法是 同图的K线上实现远的窄小,近的宽大,  具体效果,大家看图马上就明白了。

    需要说明的是,通达信最突出的就是它的定制版面,而定制版面中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也正是 界面太宝贵了,可谓寸土寸金啊,这种情况下,我说的上面的矛盾也就更加明显,解决它的必要性也更大。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很久没来了,不会发图了,这也说明论坛还不足够方便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0511k线幅宽级变画图.jpg:

     

  • 大智慧客服: 我们反馈一下。
    网友交流: 最近科创板带来600604之类股的大涨,如果界面中K线数量不够多,就根本看不清左侧对应什么样的位置,不知道还有多少上涨空间。

    而如果把K线设得较多,就能看清较长时间来的全貌,但问题又来了,最近几天或十来天的K线也很细而看不太清,短线进出的K线感觉就很差了。

    因此,真的很有必要实现   远细近粗的 K线,这个功能能让上面两个矛盾得到统一解决,将会是通达信软件的又一个性创举。

     

  • 网友交流: 盘中不断去放大缩小真的相当不方便,相信你也一样有这样的感受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