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主题投资 栏目搜索结果有乱码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使用环境:
     nbsp nbsp nbsp nbsp操作系统:Win10 1803 英文 64位
     nbsp nbsp nbsp nbspTDX软件:通达信金融终端7.41(增强版功能)

    1. 在 主题投资 栏目正常输入中文,搜索结果中显示股票中文代码为乱码;

    2. 在 键盘精灵 输入代码,进入 主题投资 栏目后,搜索框内英文代码亦以乱码显示。

    请别回复说 更改系统语言 等,这样的操作早就会了(已设置),所以,英文系统对其它99%的中文软件支持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曾经 东方财富 也存在这样的问题,邮件和客服反馈几次,在某次更新后,神奇解决!
    这个对程序猿大拿来说,完全是小bug,更改下编译增加对文字编码支持就可以了(本人不是蛮懂,瞎说的,但是,程序猿小哥肯定懂)。

    谢谢,期待更新版如愿解决,祝通达信越来越好!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1.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2.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3.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4.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5.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6.pn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我们反馈一下。

     

  • 大智慧客服:
    以下是引用ellen331在2018/10/30 9:04:00的发言:
    我们反馈一下。

    在股票代码列表的表头部分,右键点击选中 编辑栏目 部分亦是同样的问题,全部标签均显示为乱码!!!! 请尽快请程序猿重新编译下软件,这个很简单的,支持下字体就ok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