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议行情软件对个股的技术分析的支持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议行情软件对个股的技术分析的支持:由于每个个股以及板块的成交量、K线、波段上涨涨幅以及回踩的跌幅,均具有唯一性,每个个股的买卖价位均不同,任两个股票之间均不相同。如行情软件要支持每个个股的唯一性,就要每个个股要绑定一个模板,才能够实现行情软件支持个股技术分析,才能够分析个股的买卖点位。如模板绑定信息支持排序,那将是非常优秀的行情软件。通达信的定制版面原来是支持模板绑定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取消了?急切希望通达信恢复这个功能,如不恢复请给出理由。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楼主是你的想法和程序员的想法有差异,他们不会管以前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功能,而是拆东墙补西墙式所谓优化更新;一个原本很好的软件搞掉了很多极其实用有效的功能,还美其名曰更新优化,这是在严重的倒退。再这样搞下去以技术分析的优势会慢慢的失去,好好珍惜自己的特长,现在人家全推的软件也已经不象以前那么差劲了,现在就只比你少一个自定义分钟线周期的优势,要是那一天也出来这个功能,加上他们跨日的分钟线,就可以不用再来这里发什么牢骚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