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希望增加持仓快捷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希望增加持仓快捷键。 21买入。23卖出。这些都很方便。但是如果想切换到持仓界面却很麻烦。【希望】增加持仓快捷键,比如221就快捷进入持仓,这样的快捷键就能跟“225涨停板买入,229跌停板卖出”组成一组,非常顺手。 2、希望优化撤单界面。通达信的招商专版做得就很好,22撤单时,会出来一个跟21买入23卖出类似的弹出窗口。但是目前版本用着就很不舒服。不仅撤单没有22快捷键,撤单输入243后,还得用鼠标点选挂单的股票,然后移动鼠标到那个“撤单”按键那里。这样不仅慢,而且操作特别不顺。【希望】增加22撤单快捷键,并且22撤单时要像招商版通达信一样弹出一个撤单的弹出框,这样操作很流畅很快。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