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SetExitOnClose函数已经确认有BUG,如何替换这个函数?-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SetExitOnClose函数已经确认有BUG,会导致日内策略夜盘不能进行交易,取消SetExitOnClose函数后,重新改写了策略,日内交易策略夜盘已经可以正常交易,但是总是不能按照之前使用SetExitOnClose函数时,下午收盘前10秒钟全部平仓。以下语句完全不起作用,请问这两个语句有什么问题吗?
    if TodayBar=Ref(TodayBar,TodayBar) then Sell  ('', Default, 0, 0, Ot_Close, Ob_ThisBar);
    if TodayBar=Ref(TodayBar,TodayBar) then BuyToCover ('', Default, 0, 0, Ot_Close, Ob_ThisBar);
    如果改写成if time=145900 then....也只能在1459最后一分钟K线开盘价全部平仓,同样不能在收盘前10秒钟全部平仓。请指教到底该如何修改。

  • 网友回复: @p_1434327566 以上语句可以用在任何周期,因为加入了IsLastBa一起判断,所以被限制在了最后一根Bar上才会发出信号.这样就不会影响历史回测. 之前的代码里掉了IsLastbar,可能在回测时会有些问题.

     

  • 网友回复: 用动态行情的tick时间来判断, 在策略末加入 If IsLastBar And Between(Dynainfo(55),145950,150000) Then ... PS: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只能用于模拟或实盘交易,不能用于回测. 因此原有的Buy/BuyToCover等代码不能删除,否则影响回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