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划线工具问题-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1、系统默认会会打开“画线工具——画线复制”功能,必须手工取消;

    2、所用设置画线项中,股价数值不能为负值,实际很多股票复权后(向前复权,非等比),其实股价为负,例如600000浦发银行,请修正;

  • 网友回复: 您好,非等比的话,是会有股价为负值的情况!建议您选择向前复权,等比复权。

     

  • 网友回复: 您好,您说的画线会复制,可能是不小心启动了画线复制功能,您点一下画线工具右边的两个重叠的符号,就会取消画线复制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