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非常著名的指标公式FBKPG2原版和第二次改进版指标公式[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kdj指标公式 、 peg指标公式 、 股票指标公式 、 量比指标公式 、 通达信指标公式 、 成交量指标公式 、 通达信指标公式大全 、 通达信指标公式源码 、 通达信最贵的指标公式 、 精准买卖拐点指标公式 、 日内期货波段指标公式 、 期货指标公式 、

 

FBKP-G2 非常著名的指标,无限时版
FBKP-G2 -改进版2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非常著名的指标,两个版本都提供

改进版公式描述: -改进版2
..................
注释:
本指标是"FBKP"的第二次改进版。
==============================================
指标说明
看到大智慧在“实时解盘”中经常发消息,介绍“DDX”指标怎么怎么好,收益率怎么怎么高于大盘,想试试。无奈十档行情经常进不去,且深圳的行情还用不了,因此自己搞了一个。
特点:
可用于"大智慧新一代的传统行情",沪深两市均可使用"买卖强弱"排序。比大智慧2的DDX指标应用范围还大哦。
用法说明:
一、"买卖强弱"排序:
切换主图为“动态显示牌”窗口, 点击“工具”,在弹出菜单上点击“指标排序”---在“选择指标”窗口下找到本公式。--设置“分析周期”为“分笔成交”;设置“指标线”为“买卖强弱”。点“确定”返回。
二、查看买卖盘数量:
在“个股分析窗口”选"分析周期"为"分笔成交"。键入"FBKP-G2"--回车。指标窗口即可看到买卖盘的数量,分别列出小、大、特大的买、卖单的累计数量。
左上角的红绿条,分别代表"买"、"卖"盘。可以直观的看到买卖盘的比例。(与大智慧的龙虎看盘差不多)
实战应用:
一、开盘30分钟后,关注"买卖强弱"排序靠前的股票,结合K线走势、其他指标、基本面等情况,选你看中的个股择机买进。注:按DDX排序操作模型(模型假设:每日按收盘价买入DDX排序前20名的股票,在第二天以收盘价全部卖出),本指标经8月份测试,收益率高于DDX,(人家可是专业团队研究的哦),尤其是深圳股票效果更好一点。各位股友可自行验证。特别提醒:
一、不同的服务器,提供的数据会有不同,会对排序结果有一定影响。
二、查看买卖盘数量必须保证分笔数据接收完整,否则否则严重影响结果的准确性。为了保证分笔数据接收完整,在开盘前就要连接到券商的服务器,否则盘中很难补分笔数据。
三、建立扩展数据后可在日线图下使用。
四、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hbghx
于2007年8月31日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