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光标跟着涨幅排序上下运动,打板非常的不方便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常我们打板时,会选择按照涨幅来排序,在股票涨到一定涨幅时,就要先用光标选好这个股票,做好打板的准备, 但是你这个涨幅排序太灵敏,光标会跟着动态排序上下运动, 选好的股票会变化,使的打板操作非常的不方便,望改进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555555555555555.pn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比如截图中是选中了第一行的股票(划重点:第一行),不是固定选中的某支股票。
    用到了排序,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这个短期内不会考虑修改,谢谢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