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全推版和免费版的区别在哪里?-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我昨天买的全推版,但是和免费版的区别在哪里还没有看出来。

     

    能告诉我具体区别在哪里吗?

  • 网友回复: @绿军装 哈哈,有没有兴趣软件转手给我,我的QQ422295102

     

  • 网友回复: 我不明白的是 我买1584元 购买这个全推版 里面都没有吉祥三宝 日分时九转的 那我购买后是通过配送发货的方式寄送到邮寄地址 寄来的是光盘吗 说的太不明白了 还是说我们用账户直接登录 用账户登录后只出现个到期时间是一年的难道我们花1584就是买的这个?里面就没找到吉祥三宝和日分时九转的这些功能 能给明确的解答下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