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L2早盘延迟半个小时,板客完全没法操作了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慢的不是一点半点,扫单都找不到了,更别说排单,好几天了为啥没人解决?电话一个打不通?好今天完蛋一俩月,通达信还能不能行了。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不应该这么延时吧?请联系客服.

     

  • 大智慧客服: 请你们好好看看 北京联通又慢了一分钟 卧槽亏死了 春节前说过这事 一点不重视
    网友交流:北京联通的主站,是分笔,还是逐笔还是盘口慢?是沪市还是深市的股票,还有,帮助——关于本系统截图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