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您好,我買了全推版,可是資料出不來,請問如何解決?-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quan_c77c8fed3ed918b09a8aec5dc32d636a.JP

    quan_d07be7606dfa0ab51eefd47703333df7.jp

    您好, 謝謝客服部小楊聯絡我要上傳截圖,所以我就把把兩張截圖上傳了.

    第一張是按了[板塊]統計之後,結果按了[教育傳媒]之後,並沒有指數成份股的出現,請問如何讓它出現?

    第二張是[所屬行業]沒有一個出現的,請問如何讓它出現?

    我之前是用免費版的,是小明老師的學員,作日付款完成,買了全推版的,但交易師也沒有砍掉重灌.



  • 网友回复: 您好 1.先关闭交易师软件 在c盘里找到kt文件夹 删除frames文件夹 重启软件 2.重新连接下服务器。3.还是不行的话,下载软件重新下载安装试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