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系统-数据导出 功能,自定义字段较长时导出成excel/txt会自动换行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系统-数据导出 功能,自定义字段较长时导出成excel/txt会自动换行 发现个最新版本的金融终端V7.35数据导出可能存在bug: “系统”菜单下的“数据导出”功能,如果遇到自定义的比较长的字段会自动换行。 请教老师怎么修复该问题,是否可以通过修改配置文件或者excel模板(存在哪个路径下)来解决?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导出excel会自动换行.jp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由于你的自定义字符串中有换行符等

    新的版本将进行容错。

     

  • 大智慧客服: 谢谢楼上的答复,可否再详细描述下自定义字符串里判断为换行符的是什么,tab?空格?中文?我先修正试试。 另外同样的数据,我用的老版本5.86的内核就没这个问题,可惜老版本已经不让用了。更新能告诉我是哪个文件吗?试过用老版本AddinExcel.dll替换也不对。
    网友交流: 问题貌似还没解决。

     

  • 网友交流: 我们反馈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