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关于股票名称和代码如何提取?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准备编制一个幅图公式,思路是这样的
    首先 设定一个条件,然后 每日 统计出符合条件的股票数量,再将这个数量连成曲线。
    现在的问题是
    虽然每日统计出了符合条件的股票数量,但是我想进一步列出这些符合条件的股票的名称和代码,这些股票名称和代码如何用公式提取出来?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提取股票名称和代码的公式如何编写?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建议直接选股入板块吧

    技术指标提取所有符合条件的股票代码和名称,这个我不知道怎么编辑。

    可以用DRAWTEXT来输出当前品种的数据,但只显示当前品种的代码和名称也没特别意义。

     

  • 通达信客服: 好的。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