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自定义版面中分组2可不可以建立关联组?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自定义版面时,只有分组1才可以建立关联组吗?分组2或其他分组有可能建立关联组吗?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  一区:板块指数,设为分组1。 二区:所有市场,  一区和 二区 设为分屏1, 普通分析图 设为 分屏2,可以使 一区、 二区同时与 普通分析图联动。如果通达信再技术分析图上面设置增加分时图,使 普通分析图和 分时图作为分屏2,完美了。

     

  • 大智慧客服: 只有分组1才可以建立关联组。@ zhoomloma

    通达信现在只有点到相关功能才能在副屏上显示,不能自定义副屏内容@
    桂中浪人

    网友交流: @超级版主,建议在技术分时图上方加上对应得分时图,以便作为一个组块在分屏上显示,这样一个屏幕上能够显示需要看到的信息。一个自定义 屏幕 的每一个空间位子都无比珍贵。

     

  • 网友交流:
  • @超级版主 我们的意思,是要在系统的技术分析版面上方,增加分时线这个功能,即可满足需求。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