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优化建议之自定义板块颜色-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昨天发的一个关于对“自定义板块”颜色的设定,这里的管理人员已经回复我了,但是我觉得完全没有理解我想表达的东西。 所以,我去我原先用的通达信上面截了些图下来以作说明。如下: 1、首先,我自定义了板块; [img:192.422.320.1] 2、我对各个板块的颜色进行设定; [img:133.801.310.1] 3、我通过“TP预选”把第二天满足涨幅条件的股票加入到“条件股板块”中; [img:192.987.320.1] 4、在实时交易中,通过“条件预警”将符合“TP1号”的股票即时加入到“tp1号板块”中; [img:185.215.810.1] 5、我就可以实现如下的功能:以我在通达信的设置为例子:我的“自定义板块”(即我关注的股票)是土黄色,“条件股板块”是浅红色,“tp1号板块”是蓝色。 [img:174.710.420.1] 如图中所示:坐下角为我的“自定义板块”,其中的“太阳电缆”就显示为浅红色,说明它今天在满足涨幅到5%的条件后会出TP信号,而“兆日科技”就显示为蓝色,说明它已经在当日被选出为符和“TP1号”,同理,下部中间为“涨跌幅振幅涨速板”,其中“万达院线”在涨幅榜上,说明我关注的股票涨幅居前,而涨速板上有两个浅红的tp1号预备股“道博股份”和“恩华药业”,可以马上关注到;右下角的“短线精灵”上有我关注的“华闻传媒”和tp1号预备股“太极股份”和“榕基软件”有大额成交;等等。 我觉得这个功能简单实用,望采纳。[img:143.037.860.1][img:143.037.860.1]

  • 网友回复: 好的,我们会认真考虑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