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问题反馈:画线预警,却在另一射线位置告警了-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本来只对一根直线设了画线预警,今天却在中间的一根射线位置发出了预警信号。白天没开启软件,晚上开启软件登陆时触发的告警信号。 见图。 [img:168.904.670.1]

  • 网友回复: lg2010292015-01-29 20:54 请问您的实时信息是一打开软件就会有今天的选股预警吗? 答:是的。我勾选了“自动弹出实时信息”。

     

  • 网友回复: 请问您的实时信息是一打开软件就会有今天的选股预警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