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怎样设置板块涨幅排名。然后点击一个板块,板块所含的所有个股全都出来。-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怎样设置一个页面。左上面板块涨幅排名,领涨龙头个股。然后点击一个板块,板块所含的所有个股全都在同一页面的下面出来。

  • 网友回复: 点+ ,再点您要看的板块,然后您就可以像点 A股板块 那样去查看了

     

  • 网友回复: 您可以在排名中找到感兴趣的板块,然后再点+号,找到这个板块加入标签,就可以查看其中的个股情况了。 找到这个板块加入标签,这个实现不了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