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COUNT不支持中间变量问题,求解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下面的指标器,主要想选到近几天涨停后,一直没有失守长阳几分之一的股票 DWZ:=REF(O,CSTS)+ ROUND2((REF(C,CSTS)-REF(O,CSTS))/CSDF,2); LDWZ:=REF(O,CSTS)+(REF(C,CSTS)-REF(O,CSTS))/(CSDF+1); REF(C,CSTS)/REF(C,CSTS+1)>=1+CSZF/100 AND COUNT(C>=DWZ,CSTS)=CSTS AND DWZ>=7.6 AND COUNT(L>=DWZ,CSTS)=CSTS AND BARSCOUNT(CLOSE)>=20; AND COUNT(L>=DWZ,CSTS)=CSTS 这里搜索到了 L<7.6的股票; 如果修改为 AND="AND" COUNT(L>=7.6,CSTS)=CSTS 就不会搜索到L<7.6的股票; 这到底是什么问题,求解。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自己顶一下。

     

  • 网友交流: 7.6是DWZ的值?
    建议将完整源码发给我们这边测试下看看

     

  • 网友交流: 参数CSTS:默认值为3;CSZF:默认值为9.8; CSDF:默认值为2 源码如下面: DWZ:=REF(C,CSTS)- ROUND2((REF(C,CSTS)-REF(O,CSTS))/CSDF,2); {LDWZ:=REF(O,CSTS)+(REF(C,CSTS)-REF(O,CSTS))/(CSDF+1);} REF(C,CSTS)/REF(C,CSTS+1)>=1+CSZF/100 AND COUNT(C>=DWZ,CSTS)=CSTS AND COUNT(L>=DWZ,CSTS)=CSTS AND BARSCOUNT(CLOSE)>=20; 根据CSTS设置几天前的长阳没破半分位的选股器。这里把破了半分位的股也选出来了。例如搜索出了亚太实业(000691)7.31日最低值破了长阳半分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