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幅图指标公式引用不到负数?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如图所示,通达信在幅图指标公式里用“300***$OPEN”引用股票数据,在遇到负数的时候(前复权)会引用不到正确数据。在不复权的时候也就是统统是正数的情况下是正确的。希望能在前复权有负数的时候也能正常引用,怎么解决?如果是软件问题请版主反馈到软件技术部升级,谢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引用不正确.jpg:

     

  • 通达信客服: “300***$OPEN”具体指哪个个股?

     

  • 网友交流: 上面只是举例,随便哪个股都是这样例如“300188$OPEN”

     

  • 网友交流: 上面只是举例,随便哪个股都是这样例如“300188$OPEN”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