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讨论]关于大单成交量的疑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ACTINVOL 函数 是 主动买成交量
    LARGEINTRDVOL 函数 是 逐笔买入大单成交量

    那么,从定义上理解,这个  LARGEINTRDVOL 函数 是 主动的 逐笔买入的大单成交量。对应的 应该是有  被动的 逐笔买入的大单成交量,就是大买单挂在那里被动成交的情况。
    请问下,是否有  被动的 逐笔买入的大单成交量 的函数。

    之所以提出这个问题,是 同花顺 有 ZDMRJE 和 BDMRJE 函数 分别代表 主动买入 金额  和 被动买入金额。当然还有  主动卖出 金额  和 被动卖出金额。
    所以,同花顺 和 通达信 相应的 大单净额指标 就存在明显差异。原因就是 通达信没有统计进去 被动成交的金额。

    我觉得总的大单成交,应该是包含主动成交和被动成交,单单只统计主动成交是不完整的。
    这个情况,通达信 是否考虑 增加 被动成交的函数,或有其它解决办法。

    请指教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可用买入成交量-主买成交量,近似的得到买入的被动成交量+不明的成交量

     

  • 通达信客服: 好吧,这个 “大单买入成交量” 是什么函数或公式? 我就是需要这个  “大单买入成交量” 

     

  • 网友交流:
    LARGEINTRDVOL就是买入大单成交量,不是主动买入大单成交量
    逐笔买入大单成交量,相当于L2_VOL(0,0)+L2_VOL(1,0),沪深品种的资金流向功能专用


    主动买入大单成交量可以用L2_VOL(0,2)+L2_VOL(1,2)
    L2_VOL(N,M)
    成交量分档,按: N(0--3):超大/大/中/小四档处理,M(0--3):买入/卖出/主买/主卖四类,沪深品种的资金流向功能专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