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请求改进 [短线宝] 过滤项、增加 [板块指数] 栏目项、增加 [历史行情] 栏目项、增加 [ZIG (K,N) ] 函数K选项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 在短线宝 [过滤] 里增加 [仅显示创业板] 和 [仅显示科创板] 两项或在 [全部类型] 的 [全部] 和 [自选] 之间插入 [创业] 和 [科创] 两类型。 2. 在 [板块指数] 栏目里加入 [净买率%] 一项,现在的 [净买率%] 只能在 [资金驱动力] 里看到,来回切换太不方便。 3. [历史行情] 栏目里项目太少,建议每个窗口里的所有栏目项都可以在 [历史行情] 里看到。 4. 强烈要求增加 [ZIG (K,N)] 函数K的选项数量,现有 [ZIG (K,N)] 函数K有0,1,2,3,四个选项,要求再分别增加 [实顶实底] 和 [虚顶虚底] 两个选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