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牛市有点用的选股[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牛市选股看什么指标 、 牛市赚大钱的个人经历 、 最近牛市 、 牛市要注意什么 、 15年牛市图 、 牛市入股 、 牛市后期的特征 、 牛市持股策略 、 牛市的阶段 、 炒股怎么选股 、 牛市中期 、 股票选股 、

 

通达信公式牛市有点用的选股

 

 

原理解析:

V1赋值:10日内最低价的最低值
V2赋值:20日内最高价的最高值
LYF1赋值:((收盘价-V1)/(V2-V1))*((-100))的3日指数移动平均
VARG5赋值:((收盘价)/(5日前的收盘价)>=1.15)
入市日赋值:如果(VARG5AND(统计5日中满足VARG5的天数=1)OR(收盘价>=最高价日内最高价的最高值)AND((收盘价)/(1日前的收盘价)>1.098)AND(最低价日前的成交量(手)>34日前的成交量(手))AND(最低价日前的成交量(手)>1日前的成交量(手))AND(LYF1>(-93))AN,返回(最低价日前的成交量(手)>8日前的成交量(手))),否则返回60
入市日上穿(58)
 

源码:

 


V1:=LLV(LOW,10);
V2:=HHV(HIGH,20);
lyf1:=EMA(((CLOSE-V1)/(V2-V1))*((-100)),3);
VARg5:=((CLOSE)/(REF(CLOSE,5))>=1.15);
入市日:=IF((VARg5 AND (COUNT(VARg5,5)=1) or (CLOSE>=HHV(HIGH,HIGH))
AND ((CLOSE)/(REF(CLOSE,1))>1.098) AND (REF(VOL,LOW)>REF(VOL,34))
AND (REF(VOL,LOW)>REF(VOL,1)) AND (LYF1>(-93))
AND (REF(VOL,LOW)>REF(VOL,8))),60,0);
cross(入市日 ,(58));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