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求大神们的公式指导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大家好,想请教一下通达信要想实现以下条件选股功能公式该怎样写呢? A自定义板块放的是各种行业概念指数, B自定义板块放的是多只个股, 如果C自定义板块要得到B个股能对应A行业概念指数的个股,请问该公式怎么写?谢谢! (就是说把A那5个板块指数所含的成分股,如果在B板块那有的话,编写公式提取到C板块。)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编写公式提取到c板块.jp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你把你逻辑归纳准确,我帮你写!你没有表达清楚

     

  • 通达信客服: A跟B板块都是我的自定义板块,其中A板块我会不定期更新里边的行业概念指数,B板块我放的是多只个股,我想写个选股公式,当b板块个股属于a板块指数时(不一定要满足全部指数,包含一个都可以),把B板块的对应个股选到C板块。就是这么个概念。

     

  • 网友交流: 不用那么麻烦,你把你A板块的筛选逻辑写进B板块选股逻辑就是了,我有用类似这样的逻辑,就是当天行业板块上涨的时候或者定义行业板块涨幅排名靠前几的时候才从里面选特定形态的股,至于A板块或者B板块都没有意义!实现起来很简单

     

  • 网友交流: 刚接触公式的小白谢谢您思维的开拓,方便的话能把你那段代码贴来看看吗?好让我顺利摸着石头过河!或写写关于A自定义板块里的全部指数怎样输出全部个股也行,这样更能学习编写解决问题.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