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中小板的票,开盘可以跳空十多个点吗?通达信给解释下!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谁看出来什么原因了?是不是太不可思议,没有除权除息送转的前提下,中小盘的票居然跳空缺口都十多个点, 只因买了这票,所以关注比较多,不停缩放看走势,前面都是正常的,一次缩小后再放大就出乱了。 今天这跟K线前面居然是3月11号,数据突然丢失? 如果是随意看看,谁能那么仔细看得出来出乱了? 难怪炒股技术指标都没鸟用,原来是通达信搞的鬼。 已经反馈多次了,什么时候能够解决?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我这看的正常的

     

  • 大智慧客服: 不要勾选这个,看是不是用了自己下载的数据,而那段时间数据没有下载。
    网友交流: @ellen331 没有勾选使用下载数据,仅仅用鼠标移动到历史K线位置,上下箭头缩放分析图界面,开始一切都显示正常,突然的一次放大,再缩小显示的K线就不对了,中间丢失一段K线。这个K线显示的数据如果是从服务器取得,那么如果瞬间取数失败(可能是网络问题,可能是服务器通讯等问题),是否就导致显示出问题?或者不停放大缩小时,不停刷新重画K线,这个K线数据分配的内存是否会出错?出错瞬时盘口行情都能正常更新,应该可以排除网络不畅。软件工程师要解决这问题应该不难吧?作为行情软件,用户可以接受卡在界面不刷新,也不能接受错乱的行情数据。

     

  • 网友交流: 你先看一下是用的什么版本,把系统状态截图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