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ZIG或者PEAK的第一个参数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ZIG或者PEAK第一个参数,携带进行计算的,通达信说明中,是0、1、2等对应K线价格
    我想知道,这个参数,是不是,也可以是DIF等任意指标数值呢?
    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只能是这几种呢

     

  • 通达信客服:
    以下是引用lorata00在2021/11/17 17:03:00的发言:
    只能是这几种呢


    那我使用了macd的DIF作为zig第一个参数,事实上,也就是最多是把DIF取整参与运算喽;例如DIF是0.18则开盘价,DIF是1.21则最高价?

     

  • 网友交流: 那我使用了macd的DIF作为zig第一个参数,事实上,也就是最多是把DIF取整参与运算喽;例如DIF是0.18则开盘价,DIF是1.21则最高价?

     

  • 网友交流: 会以当天最终价计算,macd不存在开盘,最高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