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MACD混合KDJ指标指标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该指标是MACD指标的一种改进,通过在MACD指标上加入KDJ指标的计算,来综合分析股票的价格趋势及买卖信号。具体分析如下:

1. DIF是使用10天的收盘价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减去22天的收盘价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得到的价差指标。

2. DEA是DIF的7.5天EMA。

3. MACD是(DIF-DEA)的两倍,用来反映价格的变化趋势,以及买卖信号。

4. FNKD是用MACD值乘以0.6,用于计算KDJ的值。

5. KDA是当FNKD上穿DEA时交易信号,它表示价格上涨趋势的加速。

6. STICKLINE用于绘制MACD的指标线和交易信号。

根据以上分析,可以得知该指标使用了MACD混合KDJ指标计算方式,从而综合了股票价格趋势及买卖信号。在实际操作中,可以使用该指标中的交易信号作为股票买卖的依据。建议操作如下:

1. 观察MACD的三个主要线:DIF、DEA和MACD的走势,分析当前的价格趋势。

2. 判断当前的交易信号,如KDA上穿DEA,可以做出买入信号;如DEA上穿KDA,则应该卖出。

3. 特别注意,市场交易具有风险,应该在具备一定风险意识和风险承受能力的前提下,结合其他指标或信息做出买卖决策。

 

 

 

DIF:EMA(C,10)-EMA(C,22);
DEA:EMA(DIF,7.5);
MACD:(DIF-DEA)*2,COLORSTICK;
FNKD:=MACD*0.6;
KDA:=CROSS(FNKD,DEA);
STICKLINE(KDA,MACD,0,3,0) ,COLOR00FF00;
STICKLINE(DEA>FNKD,MACD,0,1,0) ,COLOR009999;
STICKLINE(MACD<0,0,MACD,1,0) ,COLORFFF000;
STICKLINE(KDA AND DEA<0,MACD,0,3,0) ,COLOR0000FF;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