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可买可卖公式 指标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该指标是结合DMI等多个指标计算的综合技术指标,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下面给出简要的运算思路及操作建议:

首先计算CXH1指标,公式为(CLOSE-LLV(LOW,10))/(HHV(HIGH,25)-LLV(LOW,10))*4的EMA(4)。通过比较CXH1的值,辅助判断后续操作,CXH1越大表明趋势越明显。

当DMI指标中的PDI大于33,MDI小于10,ADX大于40,ADXR大于45时,认为市场出现明显上涨趋势,可以进行可买操作,建议设置止损点。

当CXH1大于2.5且高指标为真,或者CXH1的4日高点大于3.2时,认为市场处于高位,存在危险,可以进行可卖操作,建议止损。

当DMI指标中的PDI小于33或者MDI大于10,ADX小于40或ADXR小于45时,认为市场处于调整状态,建议等待市场较明显的信号。

当满足危险指标为真且满足一定的条件时,认为市场出现风险,建议关闭所有仓位。

在以上判断的基础上,可按照代码中给出的规则进行买入、卖出或持股操作。

 


CXH1:=EMA((CLOSE-LLV(LOW,10))/(HHV(HIGH,25)-LLV(LOW,10))*4,4);
高: "DMI.PDI"(14,6)>33 AND "DMI.MDI"(14,6)<10 AND "DMI.ADX"(14,6)>40 AND "DMI.ADXR"(14,6)>45, STICK;
危险: HHV(CXH1,4)>3.2 OR CXH1>2.5 AND 高, STICK;
可买: IF(高=1 AND HIGH-CLOSE>CLOSE-LOW AND VOL>HHV(VOL,13)*0.4 AND (CLOSE-REF(CLOSE,1))/REF(CLOSE,1)<-0.03,-50,0), STICK;
调整: IF(高=0 AND HHV(高,5)>0,-50,0), STICK;
可卖: IF(危险=1 AND HIGH-CLOSE>CLOSE-LOW AND VOL>HHV(VOL,20)/2 AND CLOSE< OPEN*1.01,-75,0), STICK;
卖出: IF(危险=0 AND HHV(危险,3)>0,-100,0), STICK;
排队: IF(可卖=-75,-75,IF(卖出<0,-100,IF(危险>0,100,IF(调整<0,-50,高)))), COLORSTICK;
排队;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