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火眼顶底指标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该指标是一个基于价格和成交量的综合指标,主要运用了移动平均线、最高价和最低价等多个技术指标,通过这些指标对股票走势进行综合分析,并给出买入卖出信号的建议。

其具体运算思路如下:

计算cxh1N指标,即当前收盘价距离过去9日最低价的相对位置。
在cxh1N指标的基础上,通过EMA方法分别计算出cxh2N、cxh3N和cxh4N指标,其中cxh2N=30日cxh1N指标的EMA,cxh3N=30日cxh2N指标的EMA,cxh4N=3cxh2N-2cxh3N。
计算cxh5和cxh6指标,分别表示过去10日最低价和过去25日最高价。
通过将收盘价减去过去10日最低价,再除以过去25日最高价与过去10日最低价之差,然后乘以100,得到决策线指标。
通过对势指标和决策线指标的大小关系进行判断,来给出买入卖出的建议。同时,通过画出势指标的曲线和决策线的曲线,来辅助分析股票走势。

 

 

底部:10;顶部: 95;cxh1N:=(CLOSE-LLV(LOW,9))/(HHV(HIGH,9)-LLV(LOW,9))*100;cxh2N:=EMA(cxh1N,30);cxh3N:=EMA(cxh2N,30);cxh4N:=3*cxh2N-2*cxh3N;势:EMA(cxh4N,5),COLORBLUE,LINETHICK3;cxh5:=LLV(LOW,10);cxh6:=HHV(HIGH,25);决策线:EMA((CLOSE-cxh5)/(cxh6-cxh5)*100,4),COLORRED,LINETHICK2;DRAWTEXT(CROSS(80,决策线),100,'减仓'),COLOR00FF00;DRAWICON(CROSS(80,决策线),110,2);STICKLINE(势>80,势,80,1,0),COLORGREEN;STICKLINE(势<10,势,10,1,0),COLOR00FFFF;DRAWTEXT(CROSS(10,势),-2.25,'低吸'),COLOR000FFF;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