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倚天财经>> 倚天版知识>>正文内容

倚天特色功能之 优选交易系统 [倚天财经]

 

在图形分析窗口使用本功能,以某种标准找出对应于主图证券的最优交易系统。

  具体地说,就是给定某个标准,计算所选的一组交易系统分别在参数取何值时可获得最佳值,并将这组交易系统按算出的最佳值的优劣排序,排在最前面是最优的交易系统 

选择待测公式:系统在小窗中列出已有的交易系统公式,在指标名左边的小框打勾,选中想测试的那些指标。点击“全部选中”按钮,则将已有的交易系统公式全选中。

   计算周期:指定系统测试的K线周期,缺省为日线,若想改变,点击“计算周期”右边下拉按钮,显示更多周期,点击所要的选中它。

   测试目标:指定优选的标准,缺省(也就是系统默认)为总收益最大,可作为优化的目标还有平均收益最大、平均盈利最大、平均亏损最小、盈亏系数最大。

  测试时段:指定系统测试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缺省为最近的一年,若想修改,点击“测试时段”右边的输入框中欲改的数字,出现闪烁光标后输入新时间。

  开始测试:设置好上述要素,点击此键,结果显示在小窗中,其中“指标参数”显示参数取该值时可获得最佳值。

    详细报告:以报告方式或清单方式详细显示系统的测试结果,请参见测试结果详细报告。该按钮在测试后才有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