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系统交易>>正文内容

系统交易:行为的差距[系统交易]

 

 

你看到他们。也许你是一个。一些连接到他们的BlackBerry,他们无法想象这不是他们的手24/7。强迫性的游戏。第二次生命。sparknotes。人们都在寻找在屏幕上,有时多个屏幕。有人认为,教学生多任务是为未来的工作非常重要。乔布斯做什么?服务与赞助飞溅利他林?
注意力缺失症是如此普遍,如此无处不在,我们很少看到它作为一个主要的关注。人民千钧分心,等于时刻驾驶行为。没有行为的针对性和深思熟虑。
纪录片(brokemovie.com),我的船员首先访问的地区之一,同时使羊场。这些动物被吓得从分离的组,这是可怕的,难以用语言来表达他们的恐惧。在拍摄当日晚,我真的很接近牛群​​,试图分裂他们的一半。他们慌了改革组。他们不得不回到一个有凝聚力的人群。他们没有任何声音。他们的脸无表情。他们刚刚搬进了他们的脚,快速移动。
人类活到一组的一部分:组提供安全,确认,并简化决策。此外,如果出现错误,这是更为欣慰的是,与别人比单独。古语说,“祸不单行”戒指真。然而,成功的交易者愿意从人群区分开来是一个逆势,尽管他们可能永远是一个强烈的情绪冲动,留与组。
此外,人类的羊群行为是形成进一步扩散的电子好东西。贪婪,希望,恐惧,否认,从众行为,冲动,急躁,抬高了小工具类固醇。这是一个狂热和泡沫循环往复(来源:查尔斯·福克纳)的配方和基础。
第一赢得了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心理学家丹尼尔·卡尼曼,市场狂热投资者控制幻觉,称这种错觉前景理论。他想知道:人们如何估计赔率和计算风险?答案很简单:不聪明(来源:贾森茨威格,你不要破坏自己商业2.0,2001年5月)。
人们讨厌的损失,以至于他们将马不停蹄不合理的决定,妄图以避免疼痛。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商人,例如,销售赢家还为时过早,但失败者太长。它是人类的天性,迅速采取从一个胜利者的利润假设,它会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但坚持一个失败者,希望它会反弹(来源:戴维·德雷曼反向投资策略。纽约:西蒙与舒斯特,1998)。典型的交易者行为上的小数目的法律,决定立足于统计上不显着的例子。例如,如果你买了,击败市场在连续三年的基金,它很容易成为诱惑,它是在一个炎热的连胜。这是很难为我们停止overgeneralizing的。有限的经验证据是什么驱使这些生活天(来源:贾森·茨威格,您是破坏自己的商业2.0,2001年5月)。
任何商人的原因是自己最坏的敌人的讨论开始沉没成本。沉没成本是一种成本产生无法检索。虽然沉没成本不应该影响你当前的决定,人们有一个艰难的时间,离开过去。有些人会买更多亏损的股票,只是因为他们最初决定买它。你可以自豪地说,“我买了一个折扣!” 或“我把它便宜。” 当然,如果股市变为零,你的理论死亡。不幸的是,许多矛盾的沉没成本。理智,你可能知道,有什么可以做大约已经花的钱,但在情感上的住宅标准作业羊仪态。
10美元的戏票的实验说明了这一点。一组学生被告知想象他们赶到剧院,才发现他们已经失去了他们的票。他们将支付10美元买一张票吗?第二组被告知想象,他们将一出戏,但尚未买了票。当他们赶到剧场,他们意识到,他们失去了一个10元的钞票。他们仍然会买一张票吗?在这两种情况下,学生们提出了同样的问题:你会多花10美元看戏吗?八十八%,已经失去了10元的钞票,第二组选择买票。然而,第一组,票证失败者,侧重于沉没成本,问不同的问题:我愿意花$ 20,看到一个10元的发挥吗?只有46%的人表示“是”(来源:钱新思维的史蒂芬佩尔斯坦,这是你的非理性是可以预见的。“华盛顿邮报”1月27日,2002年,H01〜)。
什么是一些额外的行为,几乎保证在市场中的损失呢?
缺乏纪律:交易成功,它需要一个积累知识和锐利的焦点。许多人宁愿听别人的意见。他们只是想相信,像福克斯穆德。
不耐烦:有一个贪得无厌的行动需要。当天交易的肾上腺素和高的赌徒可以有海洛因一样上瘾拉。
没有客观性:有些是不能脱离市场情绪。他们创建了一个虚拟终身婚姻所属行业。离婚不是一个选项。
贪婪:欲望需要真正赢得长远的勤奋工作,许多急功近利的百叶窗。
拒绝接受的事实:一些不想相信,唯一可知的事实是价格行为。他们觉得更安全的邪教头目,Kool援助服务。
冲动行为:许多跳跃到基于晨报或早安美国投资。思考,如果你迅速采取行动,不知你会击败其他每个人都在伟大的比赛,是一片狼藉失败的配方。
不能停留在现在的时刻: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你可以不花时间思考你将如何度过你的利润。交易,因为你必须要有钱,是行不通的。
留开明的进入,天知道你的未来步骤。不要固执,当市场不走你的路。砍掉你的损失,并按照你的臭交易计划。
避免错误的相似之处:就因为市场表现在1995年的一种方式,2000年或2008年并不意味着类似的模式,今天会给你同样的结果。兴登堡凶兆: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是一个技术分析模式,据说预示着股市暴跌。问题:有时它是正确的,有时不是。你不想上掷硬币打赌你一生的积蓄。
这些行为都提醒我们,在动物世界不同,在威胁传球迅速,人类生活在恒定应力。99%的动物,讲究的是大约三分钟尖叫的恐怖和威胁。我们打​​开琢磨30年期抵押贷款时完全相同的应激反应。什么是迅速兴起,各地最大的公共健康问题吗?抑郁症(来源:纽约时报“,2003年6月8日,哈里斯科林伍德,自生自灭经济)。
你想避免这种命运吗?是著名的高尔夫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说:“不要太骄傲采取一个教训我不能了解游戏的基本原则,并坚持他们从未去年创可贴补救。” 基本面的趋势,下面的比赛,包括行为。采取从博客,例如在纽约时报的报价:
人采取的舒适性,做别人做什么,如果他们是错的,至少他们是别人错。

智商与情商

许多人认为,学术情报是直接的路径,收获了一笔。一些字面上兜售他们的智商,如果他们的智商就是金钱,在他们的银行帐户。一个长期趋势的追随者钻,荒谬的立场。“我还没有看到太大的关联之间良好的贸易和情报,一些优秀的商人是很聪明,但也有少数是不许多优秀聪明的人是可怕的贸易商的平均智商是足够了超越,情绪化妆更重要。“

在一个传奇商人的采访,让我吃惊,他是如何选择开始。他说,当他在幼儿园的时候,他失败块开。幽默是一个值得以北100万的人。他很聪明,但他的观点:智商是没有灵丹妙药。人们不仅落入智商等于成功的陷阱,他们堕入思维,在一定程度将他们顶端。这是100%没有真正看到更多的书关键。事实上,最近的研究采取从http://finance.yahoo.com,以我的观点,进一步:

[看]管道工和医生的生计。是的,医生有一个更大的薪金。但是,医生不得不忍受,然后才作出任何实质薪金,在这之后,医生是一个非常高的累进税率击中近十年昂贵的教育。因为医生支付的一切费用,税金和损失的工资......管道工使更多的,并有超过其一生几乎相同的支出作为全科医生的权力。

考虑那些追求学术博士学位。博士学位,是一个专业的,而不是通才。在现实世界,而不是学术,多面手是今天的胜利者。并非所有的博士是促使企业家能够杀死它的竞争对手(当然也有例外)。博士学位,或任何程度,不保护你从失败。在一定程度说比什么,我们通过了测试。

我的意见是没有磕碰度获奖,但他们是一个提醒,这是你对世界的。如果你有一个度,任何程度,这是真棒。我有我的名字后面三个字母,还等什么?不要使用在墙壁上的广告牌的程度,大约20世纪50年代离开它到海狸美国,意味着你是特别的。

那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也许不是!文凭主义是缓解人从思想的捷径。美联社最近跑了这个可怕的塞线:

纽约:今天的大学生是比他们的前辈更自恋和以自我为中心,根据五位心理学家担心,这一趋势可能是有害的人际关系和美国社会的一个全面的新的研究。停止无休止地重复:“你很特别”,并让孩子重复,回。孩子以自我为中心,已经足够。

我每天都看到那些孩子,多数是成年人!有些因素会影响你在生活中如何做,包括自我意识,自律,直觉,换位思考,并有能力进入的流量。这些特征是赢得市场的利润特别有用。然而,许多逗留在其他方面的交易,斤斤计较,甚至在离开精神的一部分了保证长期的失败(来源:丹尼尔·戈尔曼,情商纽约:矮脚鸡,1995年)。

这是不容易的。生物冲动是我们的情绪的驱​​动程序。有没有办法逃避这个事实,但你可以学会自我调节你的心情,在这样做,管理情况下,情绪干扰的声音,像在市场决策。自我调节情绪聪明的人从事不以自己的感情囚犯(来源:丹尼尔·戈尔曼,如何成为领导者“哈佛商业评论,1998年)是正在进行的内部对话。

延迟满足,扼杀冲动,摆脱不可避免的挫折和混乱的能力是至关重要的。没有情商,你可以有优越的趋势后,培训和系统,用一个精辟的分析的头脑,具有无穷的创造力,仍然无法(来源:丹尼尔·戈尔曼,如何成为领导者“哈佛商业评论”,1998年)。

你怎么能启动,正确的道路呢?接受你的意识的情感部分的路径是指重点放在提高你的幸福。有s在这里。

  • 不幸福与金钱划上等号。你会很快适应新环境收益的变化,但对我们所有人的长期利益是微不足道的。
  • 经常运动产生的能量和刺激身体和精神。Justdo它。
  • 有最好与你所爱的人的性别,往往在幸福的最高发电机额定。
  • 密切的关系需要认真的工作和努力,但支付巨额回报。
  • 花时间去欣赏生活中的好东西,一个非常简单的习惯,这将有助于保持您从麻烦。
  • 寻找工作,从事你的技能。是很有意义的工作,在自己喜欢的事情。
  • 睡觉。八个小时。强制性。
  • 采取控制你的生活,并设置实现的目标。

遵循的所有规则,请不要问,如果这些实际上是追随趋势的成功有关。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