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系统交易>>正文内容

趋势交易者如何做没有记忆的交易[系统交易]

 

威廉·埃克哈特,海龟的老师,曾经说过:

 

如果你犯了一个错误的贸易和资金管理,你是真的不麻烦了。不过,如果你错过了一个良好的贸易有无门。如果你错过任何规律的良好行业,你就完了。例如,让我们说,市场正迅速通过您的采购区,你错过了,你想念你的买入信号,而是等待一个回撤也许买便宜。但是,市场不断高,永不折回。现在,你该怎么办?原因,现在是太高买有一个很大的诱惑。如果你买它,现在你有一个起始价格是太高了吗?,起始价格根本没有意义的,你猜它后,将有贸易。你不能错过这些行业。交易系统警队的纪律,以确保这些行业都不会错过。

有两个商人。他们每个人都有:

  • 同样数额的资金。
  • 相同的风险容忍。
  • 相同的趋势跟踪系统。

他们必须做什么?他们必须在贸易完全相同。是什么意思?如果两个交易者基本上都是平等的,既不是房也没有理由不同的行动。成功的交易需要的精度和纪律。有没有自我,个人的意见,主观诠释或情感空间。

停止在过去的交易

不要试图收回你的钱。今天的贸易,而不是昨天。交易你现在。既然你不能改变过去,你不能改变市场,不要让你过去的行业确定你今天贸易。许多人骑着股票直线上升,他们发了大财。许多相同的人骑着股票回落,失去了它最。在那里确保出售后,市场见顶的迹象吗?是。股价下跌。然而,一旦人们开始迷恋股票多少他们最初有多好赢得觉得美好的回忆,他们无法忍受接受损失,任何损失。而不是按照制度和卖出股票,他们达到顶峰后,他们当选,继续保持在希望它会回来。由于股市继续其死亡螺旋,其重点仍然是过去,他们问自己,我如何才能在这一个股票回我的钱吗?

不要试图采取报复。为什么你甚至与市场对这个股票?没有人关心你赔了钱,但你。试图挽回在一只股票就沉没了,你是不是一个策略。这是一种报复情绪的企图是注定要失败的。你不能在市场上的报复。今天的交易,没有遗憾,没有一厢情愿,没有愤怒。贸易系统。

项不是重点

威廉埃克哈特有进一步的智慧:

假设A和B,两个商人,在许多方面一样,除了他们有金额。假设有10%更少的钱,但他首先发起的贸易。他得到的比B更早的时间,乙提出的贸易,这两个商人有完全相同的权益。最好的行动当然是这些商人都相同。请注意,这些商人进入价格有很大的不同。这是什么意思的是,一旦开始了,但这不要紧所有的入门价格是什么的后续决定。不要紧一旦你开始,你的起始价格是有没有相关性。交易者必须从字面上交易,虽然他不知道他的起始价格是什么。

听取意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