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系统交易>>正文内容

什么是日内交易?[系统交易]

什么是日间交易?当日交易被定义为单个交易日内购买和销售的安全。这可能发生在任何市场,但最常见的是外汇(FOREX)市场和股票市场。通常情况下,当日交易者都受过良好的教育和充足的资金。他们利用杠杆和高量短期交易策略,利用小高流动性的股票或货币价格变动。当日交易服务市场的两个关键功能:保持市场运行有效,通过套利和他们提供市场的流动性(尤其是在股市)。本文将在一天的交易,它和它是如何做到客观看待。 论战搜索“日间交易”在Google上,你会看到为什么有争论!当日交易的利润潜力,也许是华尔街上最热门的争议和误解的主题之一。无数的互联网诈骗已经利用这种混乱,承诺在短期内带来巨大的回报。与此同时,媒体继续推动作为一种快速致富的计划,总是这种类型的交易。介于中间的真相。有那些从事这种类型的交易没有足够的知识,或有些人甚至承认一个赌徒的高,但是,有一天能够成为一个成功的生活的贸易商。 

 

 

 

 

探索当日交易的世界,了解贸易商如何利用短期的策略,利用每日的市场波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