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系统交易>>正文内容

系统交易原则:零和交易[系统交易]

 

 

劳伦斯·E.·哈里斯(网站)在南加州大学金融主席:
“......殊荣的商人只能获利的程度,其他交易者愿意损失。交易商愿意失去当他们从交易中获取外部效益。最重要的外部效益,预计持有代表递延消费的高风险证券的回报。套期保值和赌博提供其他外部利益。市场将不会存在没有功利的商人。其交易损失资助打赢价格效率和交易者提供流动性。“

在任何给定的市场交易,你输赢的机会可能是近了,但是从长远来看,你只会从交易中获利,因为你有一些持久的优势(阅读:数学的边缘),让您赢得稍微经常比失去(来源:拉里·哈里斯,“赢家和输家的零和游戏:交易利润,价格效率和市场流动性的起源”)。如果你曾经玩过扑克赌博或研究的边缘,拉里·哈里斯不顺的话:

他说:“从长远来看,在贸易有利可图,你会知道你的优势,你就会知道它的存在时,你会利用它时,你可以,如果你没有优势,你不能盈利的贸易。如果你知道你有没有边但你交易等原因,你会输的。“

从长远来看,在市场失去的球员一般都是商业套期保值者。这样做的原因是,套期保值者利用市场风险保险,保险费总是花钱。当然,其他糟糕的战略投机者可以提供与他们的收益赢家。因为它似乎有悖常理,如果你买了高点,并卖空低的低点,使用固体资金管理,管理和退出的行业,你可以找到一个长远的数学优势。这样可以使你尽可能相反的套期保值。这不是火箭科学,以任何方式,但它拥有非常强劲,随着时间的推移(来源::戴夫Druz采访Covel,2011)。

市场是残酷的。忘记想被人爱。需要的朋友吗?获取一只狗。如果你要赢,别人就会失去,要么通过他们的对冲或坏的策略。没有优胜劣汰,使你感到不安?留出的“零和游戏。买高卖低,从长远来看,保持你对面的套期保值者,谁最终支付其风险转移市场(来源::戴夫Druz采访Covel,2011)的特权。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