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线段画线能连续操作吗 [赢顺期货]

  • 咨询内容:

    使用《线段》画线时能或者有否设置连续使用,不用每次再点击线段图标,画波浪时非常方便。

    或者有其他更简便的方法画波浪?麻烦帮忙   谢谢!

     

  • 赢顺技术人员:

    “线段”画线工具只能每次选择后才能画线。请详细描述您的想法,我们看看能否改善。

    另外,您的版本较旧,请上官网下载新版,新版本功能更完善,体验更佳。

     

  • 赢顺客服:

    线段画线  每画一段要重新选择一次,挺麻烦。

     

    还有能实现划线价格预警吗,填价格挺麻烦

    哈哈 有点懒

     

  • 网友回复:

    您可以尝试使用DRAWSL等画线段函数进行编写,这样会更符合您的想法。

    价格预警目前只能这样设置,而且画线来设置价格,可能会画线位置不精确,需要重复修改,这样可能会更麻烦。

    另外,您的版本较旧,请登录文华官网下载使用新版本,新版本功能更完善,体验更佳:www.wenhua.com.cn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